性行为试探

  年轻的身体总是暖乎些,握的明世隐指间都热了起来。偏偏弈星的动作还毫无章法,哪处手感好了就摸的久了些,力度也不控制,在他的身上四处撩火。但明世隐还是很给面子的喘了几声,听得弈星更慌乱,耳尖都跟着脸一起红起来了。

  之前没过了岁数对身体不好,明世隐用着这个理由拦了弈星好几次,最后一番妥协从手换到了大腿,试了几次腿根都被蹭的发红,弈星还精力旺盛的结果就是,明世隐一边憋着疼想腾开腿但又要合拢夹紧了给人蹭。简直比真正的还磨人,难受得很。

  明世隐听着那些共事大臣们说找个年纪小的小房小妾,以后性生活有保证,听的头疼,找了个借口就溜开了,连茶也没喝上一口。

  其实明世隐刚刚开口时候也被自己沙哑些的声音惊了,喉咙干疼,沉着脸就回院子里了。昨晚大概是脑子抽了,怎么就给人口了呢?明世隐端着刚泡的茶喝了口,卡在喉咙愣是不知道该怎么咽下去了。脑子里都是昨晚的事情。

  弈星的手按在明世隐的脑袋后面,缓缓的把那物什往里送了送,抵到他喉口时才终于舒气,然后说道:“师父…你咽一咽。”

  明世隐抱着壮士断腕一样的心情,闻言眼睛一闭深喉几下,听到弈星在自己头顶倒吸气的声音。最后抽出来的时候虽然有些不适,但没想到今日会疼成这样。

  明世隐放下茶盏,心里下定以后再也不这么干的决定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1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贩子橘子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